2016年3月5日星期六

05032016

Its been a long long day :3
Hihi :3

我亲爱的博客
好久不见
差点忘了你了呢 :3
前阵子有想把你给关了
可是这里都是慢慢的回忆
好吧
留着吧
或许有一天我会回来看你
哎哟
没想到
我真的回来了 :3
那天
忘了哪一天
原本想把你给复活的
可是 
我竟然忘记是什么email address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一觉醒来就记得了 :3


-------------------------------------------------------


各位过得好吗?
大学生活好过吗?
中六生活好过吗?
踏入社会的好过吗?
你们,想我吗?


------------------------------------------------------



22 JUNE 2015 - 5 MARCH 2016


22/06/2015
这天正是我踏入大学的第一天
心情很奇怪
一点都不紧张
只是有点无助
毕竟是一个人来读大学的
幸好在Orientation认识到一个会跟我同班的男生
张裕恒先生哟
你真的是好好先生
先谢谢你吧 :3

刚踏入大学的我
其实有那种慢慢的希望过着大学生活
可是

MMU 好像没那种感觉
可能我还是待在家乡可能没能感受到那种大学生活
而且MMU不会很大 :/
比起中学 
中学好像大多了
大学的好处就是
每天可以睡到七迟八迟
也不会很迟啦
最早的课也是8点
有时我还真起不来直接告诉妈妈class cancel 了 :3
还真好奇中学每次是怎样醒来的 :3

或说回来
Sem1 的我还真的是很勤劳
每天8点的课最迟8点15也会到学校
迟到一点点就有点怕
拼了命读书
拼了命做notes
拼了命score 3.3以上
虽然拼到来只有2.92 :/
不满足啊 TT
可能还不够努力 :/

Sem2的我开始堕落了
好颓废好颓废
一整天只会玩玩玩
上课都不上课
一直划手机
听音乐
翘课
就连quiz也可以翘掉
还真佩服我自己==
说真的我整个sem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真的是连书都懒惰拿出来看==
就连数学我都敢翘课
听回去的时候才发现到我好像慢了几个世纪==

好吧现在是Sem 2的final
临时抱佛脚的感觉真不好受TT
要死掉的感觉
好后悔当时不努力的自己
现在才来努力
差点断气了
要睡觉都不能睡
IF I REST, I RUST.
这句话在我脑海里面转啊转
告诉自己
真的
如果停下来,真的就结束了

考law那一天
不知道哪来的意志力
突然觉得其实自己很强大
把Tutorial11-13都背到完
而且
重点是
考卷的题目的一样的
当时我的嘴巴真的是要笑到裂了
真的没有白费掉我一天的睡眠
还真的第一次不睡觉就去考试
考完试马上飞回家睡觉
可是好像没有要睡的意思
会不会就这样没有睡意就死掉叻 XD
好吧想多了
可是
一下子就睡下去了
那种感觉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因为3-4没好好睡觉的我
已经很渴望睡觉了
哈哈哈哈哈
好吧 睡了5个小时又被压力给唤醒了
真的不好受啊TT



--------------------------------------------------------



07/12/2015

这天
我谈恋爱了
事情来得很突然
结束的也很突然

话说我谈过一次恋爱
那一次对我好像没什么
可能当时年纪还很小
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会
不知道怎么关心别人
更不知道怎么爱一个人
总觉得在做什么事情都会伤害到对方
所以
我先放下了
对不起当时的那位好好先生
现在的你很幸福我知道 :P
虽然有一阵子我真的很ignore你
可能那时候的思想还真的是不够成熟吧
现在你我都长大了
加油吧!
还有祝你21岁生日快乐 :3 (03/05/2016)

来说说这段短短的恋情吧
虽然来得很突然
我们这两个白痴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还一起研究到底是几号
当时的我
觉得你好可爱好可爱 :3

那时候的你放长假
我那时候也是刚好sem break
每次每次在做工的时候你都会突然而然的来
话说那时候我没察觉到什么
因为你都不是一个人来 :P
所以就只是当作和朋友来看看我吧了 :3

10月
对没错10月
让我重新认识你
其实
2014年的我们已经相遇了
只是
你这个老人脑都忘记了 :/
我们是在同一个camp认识的
话说当时的我不是很注意你
因为你们都感觉好凶:/
所以只add了你facebook
然后follow你的instagram将 :3

其实都有关注到你啦
中学补习的时候也是在同一个地方补习
话说
你这个老人脑还真的不认识我 :/

没关系10月因为一个小聚会我们又见面了 :P
很抱歉
那时候出路口的时候
吓到你了 :3
啊其实我以为你让我过啊 :/
好吧 不说了 :3
只想说我开车很安全的 :3


那段跟你相处的时间很快乐很快乐
快乐到我都忘记我是谁了
说真的
爱你
多过爱我自己

虽然听起来有点傻有点笨
应该是7分爱自己3分爱别人
可是我好像1分爱自己9分爱你 :/

有那种感觉就是被捧得高高的然后又摔下来的那种感觉
很痛
痛到要死

前阵子
真的还不能接受到那件事
可是慢慢的我发现到
其实
我放不下的是那个你
更何况是那份感情
真的很爱很爱你的那种感觉
真的可以为了什么都放弃

现在的分开也许是对你我好
你不用无时无刻都要关心我
不需要在意我是不是想太多

现在的分开也许是对的

我会慢慢的再一次了解你
再一次告诉自己
再爱你多一次
也不会太迟 :)

Forget what hurt you,
but never forget what it taught you. 


#xiexieni


谢谢当时候的那个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