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30032016


Be strong HP.


这句话每天每天都要提醒自己
Be strong
要坚强
好吗?





应不应该去找你
应不应该约你出来
应不应该道歉
应不应该
应不应该?

不想要你那么躲着我
看了乳酪陷阱
其实结局那部分
和我们挺像的
你说
你不想要再让我伤心
所以你才离开我

好吧
虽然只有短短的1个月10天
很快
真的很快。

原以为这场恋爱可以谈很久很久
甚至不分手
没想到
一切都是我想得太简单了

有时很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病啊
为什么每件事情不想远一点
就会发生不好的
想了远一点
别人就认为我很奇怪
明明只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要想得那么复杂

这次
好像又是因为我的胡思乱想
又让一个我想爱的人离我而去了

我怕
因为我怕失去
我才会这样
可能我不一样
在关心你的方面不一样
全都不一样
要是你不喜欢
你可以告诉我
其实你这样离开
有真正想过我吗?

我不要我不想
为什么你不要听从我一次呢?
我没有逃跑过啊
可能
可能我的胡思乱想
让你成了反感
没关系
你告诉我啊

我什么事情都告诉你
我喜欢的我不喜欢
我要的我不要的
我都告诉你
难道有错吗

好 就当作是个误会好了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的想法
就只是想法
还有
我的看法而已
怎么我感觉到我说了
你就会逃跑?


感觉自己好弱
很渺小
存在感好低好低


应不应该离开这里?
放下这里的一切
重新开始?

为什么
我就不能好好做自己
表面坚强
内心脆弱死

每次都要装作自己没事
自己很好
不需要别人关心

我好像又再次迷失了自己

不知道是冷战还是什么
弄到我都快要忧郁症了
到底是谁对谁错
我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可以不要参与这场战了吗
我是不是应该低头认错
应该吗?
可是
又是我的错吗
好矛盾
我不知道
我很烦
我很累

几乎梦里面都有你的出现

我想太多了
我不想这样
难道我就真的不能和我的外表一样开朗吗
不能吗?

我说过
I'll become stronger and stronger

你真的就要这样走掉吗?
真的吗?

这场仗,又会打多久呢?
我,好想退出了。


我好想念
以前的我们
你,她,他,他们,她们,我们,大家。







月会圆,人会变。
谢谢你,虽然我不知道我该怎么改变自己。




#duibuqimissedyoubadly
#认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